月终曲.

山水一程,三生有幸。

@时代少年团队长-马嘉祺 @时代少年团-丁程鑫

晚安




*思念产物



他时常喜欢听我唤他“哥哥”,在他心里一声哥哥远比老公来的是滋味,他会轻揉我头顶的小卷毛,扬起嘴角笑着说我是最乖的小孩,走去厨房给我做些心仪的佳肴。后坐在桌对面看着我笑,点点我的鼻尖说我是小馋猫。

 

 

彼时他已出差三月有余,我着实耐不下心底的牵挂,于是不懂事地给他打了电话。他接起电话的那一刹,我竟也会思念到哽咽,如鲠在喉,除了啜泣一时不知作何反应。

 

 

我说,嘉祺哥哥,我好想你。

 

 

这样的举动着实与小孩子相像了,我这样想。可如今除了思念,我倒是什么也道不出。只得抽泣着说我想他,想要他抱抱我,想要他傍晚时分揉揉我的发顶同我道晚安。他在屏幕那头轻喃细语,哄着我说等着哥哥,还有十四天,哥哥马上回来。最后倒是耐不住我的啜泣声,顶着疲惫的身心播来一通视频电话。抬头看到他的那一霎,瞬时难耐地泪流千里。

 

 

他问我怎么不露脸。我说哭的太丑了,不好看。不乖觉地问着他能不能早些回来,即使心中明了答案。他说,哥哥有很重要的事要办,办完就回来。很快,就十四天。

 

 

十四天。可嘉祺,我度日如年。好想现在就抱抱你。

 

 

嘉祺身上温暖得像被阳光晒过的棉花,掺杂着淡淡的薰衣草香。他喜欢埋进我颈间唤我宝宝,像只撒娇的大狗狗。松软的头发轻扫着我脸颊,惹人发痒。我学着他平时安慰我的样子揉揉他的发顶,问他怎么了,他说他在充电,一个拥抱总能扫去他一天的疲惫。

 

 

随手拍下了月色,我心想,远距离又如何,我们在看同一轮明月。我说,哥哥,我等你回来。他说好。像往常一样跟我道了晚安,仿佛此刻他就在身边伴着我,哄我入眠。钟声敲响,我说,情人节快乐。

 

 

那晚,他久违地更新了朋友圈。配文是

 

 

————小馋猫,等我回来。




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